跳至主要內容

維園年宵市場攤位競投完結
*************
  維多利亞公園二○一八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的公開競投今日(十一月八日)結束。今年維園攤位競投的總收入為一千二百八十六萬七千零七十二元,去年的總收入則為一千二百八十三萬九千二百二十五元。

  維園年宵市場今年共有四百七十三個攤位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公開競投中租出,包括二百八十二個乾貨攤位、一百八十個濕貨攤位、八個主題攤位及三個快餐攤位。另有兩個乾貨攤位因無人競投而被收回,留待較後時間以先到先得方式重新推出 。

  總結昨日(十一月七日)及今日乾貨攤位的競投結果,攤位的成交價由一萬三千九百二十元至七萬六千二百元,平均競投價為二萬五千九百八十八元,最高成交價為七萬六千二百元,約為底價一萬三千九百二十元的五倍。

  乾貨攤位的總成交額為七百三十二萬八千六百零二元,而去年則為六百七十八萬六千五百九十五元。

  今年維園攤位三個競投日共吸引約一千八百二十名人次進場。

  九龍區四個年宵市場攤位下星期二(十一月十四日)上午九時開始在荔枝角荔灣道十九號荔枝角政府合署禮堂進行公開競投;而東涌達東路花園年宵市場的攤位競投則於星期五(十一月十日)於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1413及1414室舉行,由上午九時三十分直至競投結束為止。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提醒投得攤位人士,不得將年宵市場攤位頂讓、分租、轉讓或以其他形式放棄特許協議的任何一項利益或責任,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並且不獲發還所繳付的攤位使用費。
 
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