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專注駕駛推展禮」暨「輕鐵及港鐵巴士道路安全運動」順利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聯同香港警務處新界北總區交通部舉辦的「專注駕駛推展禮」暨「輕鐵及港鐵巴士道路安全運動」今日(十一月五日)下午在西鐵兆康站順利舉行。

  活動透過表演及遊戲成功向大眾宣傳專注駕駛及道路安全信息。

  豐富節目包括紫蝶芭蕾舞及音樂學院的舞蹈表演、何煒麟的魔術表演,並有歌手林奕匡、葉巧琳、鄧小巧和藝人張雷及吳浣儀宣傳道路安全信息及即場獻唱。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馬家慧更委任藝人林曉峰及康子妮為道路安全大使,協助推廣道路安全信息。

  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馬家慧、警務處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浩輝、香港鐵路有限公司車務營運主管(西面網絡)張志強、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黎天翔、屯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蘇炤成、元朗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程振明、機電工程署署理總工程師(鐵路)王立志、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巴士及鐵路)黃志光及屯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陳凱庭。
 
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