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到訪深水埗區(附圖)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十一月三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區,了解學校為新來港學童及有需要學生提供的支援服務,並與當區區議員及撲滅罪行委員會面。

  楊潤雄在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陪同下,首先探訪天主教南華中學,參觀學生活動,並與校監、校董、校長、老師、家長、學生會面,了解日常教學安排及聽取他們對教育的意見。

  他得悉該校取錄了不少新來港學童,並特別為有關同學提供支援,包括適應活動,協助他們融入校園及社區的生活;學校又推行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讓有需要的學生得到適切的支援。

  楊潤雄說:「為了讓學校有更穩定的環境及額外的老師照顧學生的需要,由本學年起,教育局已把各公營中小學的教師與班級比例劃一增加0.1。此外,我們亦已把關愛基金的『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試驗計劃』恆常化,在三年內分階段於每一所公營普通中小學增設一個編制內的教席,以便學校安排一名專責教師擔任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支援融合教育。」

  他期望有關新措施可以提升教育質素,造福學生。

  楊潤雄其後轉往深水埗區議會,先後與主席張永森及其他區議員,以及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李漢雄及其他委員,就教育、治安及其他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第二排右六)今日(十一月三日)探訪在深水埗的天主教南華中學,並參觀學生活動。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左三)今日(十一月三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區,在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左四)陪同下前往深水埗區議會,與主席張永森(左二)及其他區議員會面,並就彼此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右三)今日(十一月三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區,並與深水埗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李漢雄(右四)及其他委員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