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房屋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訪房屋署,與管理層和各職系同事見面,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和面對的挑戰。

  羅智光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應耀康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在處理與房屋相關的政策和事務的最新情況。

  羅智光隨後前往發展及建築處的建築設計組,了解該組同事的工作,包括規劃、設計和建造公營房屋,和提供建築和項目管理服務。他亦聽取同事簡介最新的公營房屋發展項目,如華富邨重建項目。

  羅智光接着到訪屋邨管理處的樓宇結構監察小組,了解全面結構勘察計劃的推行情況。該計劃為樓齡約四十年的公共租住屋邨進行詳細勘察,以確定樓宇的結構安全,確保住戶享有安全的居住環境。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感謝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盡心工作,竭誠為市民服務。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訪房屋署,與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應耀康(左)會面,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和面對的挑戰。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訪房屋署。圖示羅智光(中)聽取同事簡介華富邨重建項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訪房屋署。圖示羅智光(中)聽取同事簡介最新的公營房屋發展項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訪房屋署的樓宇結構監察小組,了解全面結構勘察計劃的推行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一)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訪房屋署,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