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政治助理(附圖)
**********
  行政長官辦公室今日(十一月三日)公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聘任委員會的建議下,委任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兩名政治助理。
 
  新獲委任的政治助理為財政司司長政治助理何翠萍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政治助理鄭守崗,兩人將於本月六日履新。
 
  林鄭月娥說:「我已先後委任現屆政府全部十二名副局長和十四名政治助理。他們都是有心、有力、有承擔、願意為社會服務的人,負責協助司局長廣泛聯繫社會各界,加強行政和立法機關之間的溝通,積極從多渠道聆聽意見及解釋政府的政策和措施。我會領導政治委任團隊以有決心、敢創新,並努力做到無微不至的精神,為市民做實事,建設一個更美好的香港。」

  以下是新委任政治助理的簡歷:

何翠萍
---
  現年四十三歲。在加入政府前任職商業電台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監,曾擔任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主席。她擁有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社會科學學士學位。
 
鄭守崗
---
  現年三十八歲。在加入政府前任職醫院管理局服務轉型部行政經理,負責策劃及推行臨床公私營協作計劃。他持有香港大學護理學學士及公共衞生碩士學位。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4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政治助理何翠萍。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政治助理鄭守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