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道路安全議會第四十四周年典禮暨香港道路安全齊共建推展禮--道路安全第一日」圓滿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議會)舉辦的「道路安全議會第四十四周年典禮暨香港道路安全齊共建推展禮--道路安全第一日」今日(十一月一日)下午在黃大仙中心北館順利舉行。

  道路安全議會主席兼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於典禮致辭時指出,議會服務香港至今已有44年,透過制定道路安全計劃,向道路使用者推行教育及宣傳活動,致力提高本港的道路安全,減少交通意外。
 
  截至今年八月,香港登記車輛數目約為830 000,較去年同期上升兩個百分點。有見及此,議會會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去推廣學童行人安全、長者行人安全、單車安全、反酒駕、反藥駕及專注駕駛等信息。

  劉業成感謝議會各成員及合作夥伴對道路安全的貢獻及支持,並呼籲大眾繼續同心協力,一同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道路安全研究委員會主席兼運輸署署理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彭偉成及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馬家慧。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