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收到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提交海事主任及驗船主任職系架構檢討報告書
***************************************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於今日(十月三十一日)收到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薪常會)第五十七號報告書,內容關於海事處海事主任及驗船主任職系的職系架構檢討。

  發言人說:「海事處的兩個職系面對嚴重的招聘困難,因此政府邀請薪常會為其進行職系架構檢討。政府非常感謝薪常會為這次檢討付出的時間及努力。」

  發言人續說:「政府會詳細研究檢討結果及建議,並諮詢相關持份者包括海事處部門管理層及相關職系職方的意見。」

  發言人補充:「在收到相關持份者的意見後,政府會就如何跟進報告書提出建議,並呈交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作最後決定。海事主任及驗船主任職系的薪酬及職系架構如有任何變更,政府會尋求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批准。」

  薪常會就非首長級公務員(司法人員及紀律人員不包括在內)的薪酬、服務條件及薪俸結構的原則和措施向政府提供意見及建議。
 
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