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春試翼創新天招聘博覽會」提供逾三千個職位空缺
************************
  勞工處將聯同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於十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在香港理工大學平台舉行招聘博覽會。

  招聘博覽會共有四十八間內地和香港的知名企業參加,提供逾3 000個職位空缺。除了有多間綜合企業外,亦有來自銀行、金融、保險、通訊、運輸、進出口貿易等行業的企業參加。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空缺類別相當廣泛,包括銀行見習主任、進出口貿易經理、項目行政人員、室內設計師、機艙服務員及見習書店營運人員,更有參加機構提供本地機師飛行培訓計劃。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是次招聘博覽會提供的多為全職空缺,當中大部分職位空缺的學歷要求為中學以上或少於兩年相關工作經驗,不少空缺亦適合具大專學歷的青年人申請。

  此外,前海國際聯絡服務有限公司亦會在招聘博覽會設置專櫃介紹深圳前海發展、創業大賽及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創業機遇;滬港青年會則會介紹上海的就業計劃。

  招聘博覽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紅磡香港理工大學平台CF,FG,FJ段舉行(港鐵紅磡站A1或D1出口),費用全免。
 
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