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局局長展開巴黎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十月二十二日(巴黎時間)展開法國巴黎的外訪行程,出席CityLab 2017多項活動。

  CityLab年度峰會自二○一三年舉辦,以「應對環球挑戰的城市方案」為主題,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城市領袖及專家提供平台,就推展更宜居及可持續發展城市交流創新意念。

  黃錦星早上參與由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C40)董事局主席兼聯合國城市與氣候變化秘書長特使彭博主持的CityLab 2017開幕活動——市長創意工作室,了解以創意文化改善城市生活質素的最新策略。

  黃錦星下午參與由C40主辦、名為Together4Climate的論壇。在以能源為主題的分組討論環節,他與其他城市的市長分享香港減少碳排放的經驗,包括推動更廣泛採用可再生能源、促進能源效益和節能等。

  黃錦星十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巴黎時間)會繼續在巴黎的行程。



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