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Atlas Air, Inc.貨機嚴重事故調查公報發表
***************************
  民航處意外調查組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就Atlas Air, Inc.波音747-87UF型貨機(註冊編號N856GT)於九月二十四日從香港國際機場起飛後,偏離標準儀表離場航道,在大嶼山老虎頭高地上空約六百七十英呎飛過,發表嚴重事故調查公報第4/2017號。

  民航處發言人表示,公報所載各項有關是次嚴重事故的內容,均依據公報發出前所收集到的資料而擬定,因此必須被視為初步的資訊。

  發言人說:「調查組將繼續調查,並就搜集所得有關是次嚴重事故的資料進行更深入分析,以確定事故發生時的情況及因由。」

  嚴重事故調查公報第4/2017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處網頁(www.cad.gov.hk/chinese/reports.html)下載。
 
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