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可卡因及懷疑甲基安非他命(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十月二十一日)分別在香港國際機場及羅湖管制站檢獲約五百九十克懷疑可卡因及約二百二十四克懷疑甲基安非他命,估計市值合共約六十九萬元。
 
  一名三十二歲男旅客昨日上午從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布扎比抵達香港。海關人員於檢查該名旅客的寄艙行李時,發現行李內的一個金屬罐藏有懷疑可卡因,於是將他拘捕。
 
  另外,駐守羅湖管制站海關人員於昨日下午截查一名入境旅客時,在其身上發現一批懷疑甲基安非他命,海關人員遂拘捕該名二十九歲男子。
 
  兩宗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十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百九十克懷疑可卡因。
香港海關昨日(十月二十一日)在羅湖管制站檢獲約二百二十四克懷疑甲基安非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