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非洲音樂女皇安潔莉克.淇祖載譽重臨演出(附圖)
***********************
  三屆格林美獎得主、被《時代》雜誌譽為「非洲第一天后」的安潔莉克.淇祖於十一月三日載譽重臨,為「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演出一場。淇祖在二○一五年的香港首演讓觀眾感受到她在音樂廳令人振奮的能量,她在即將舉行的音樂會將以其獨特的聲線,重新演繹三位對她影響至深的天后的經典歌曲,把她們獨特的音樂文化聯繫起來,絕對是不可多得的音樂享受。

  淇祖出生於西非國家貝寧,六歲開始踏足舞台,她的音樂包含非洲流行音樂、加勒比祖克樂、剛果倫巴、爵士樂、福音歌曲和拉丁音樂等風格。在即將舉行的音樂會上,淇祖向三位已故的偉大音樂人致敬,包括古巴國寶級天后、有「薩爾薩女皇」稱號的絲莉亞‧古茲,被尊稱為「非洲媽媽」的美莉音‧馬卡貝,以及美國非裔歌手和作由家、被歌迷尊稱為「靈魂教母」的妮娜‧西蒙。

  淇祖獲得的榮譽和獎項多不勝數,包括《衞報》全球百大最具啟發性女性,她憑二○○八年的《Djin Djin》、二○一四年的《EVE》和二○一六年與盧森堡愛樂樂團合作的《SINGS》,三度贏得格林美獎,備受讚譽。

  淇祖一直身體力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她於二○○二年起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國際親善大使,積極倡導兒童與青少年的教育和福利權益,二○○七年更成立Batonga Foundation,致力為非洲女童爭取接受中學或以上教育的權利。

  安潔莉克.淇祖音樂會於十一月三日晚上八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票價為一百八十元、二百八十元、三百八十元及四百八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十月二十日至十一月十九日舉行。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網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三屆格林美獎得主、被《時代》雜誌譽為「非洲第一天后」的安潔莉克.淇祖於十一月三日載譽重臨,為「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演出一場。
安潔莉克.淇祖於十一月三日載譽重臨,為「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演出一場。淇祖將以其獨特的聲線,重新演繹三位對她影響至深的天后的經典歌曲,把她們獨特的音樂文化聯繫起來,絕對是不可多得的音樂享受。
安潔莉克.淇祖於十一月三日載譽重臨,為「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演出一場。淇祖的音樂包含非洲流行音樂、加勒比祖克樂、剛果倫巴、爵士樂、福音歌曲和拉丁音樂等風格。
安潔莉克.淇祖於十一月三日載譽重臨,為「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演出一場。淇祖獲得的榮譽和獎項多不勝數,包括《衞報》全球百大最具啟發性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