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附圖)
******************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

  香港潛攝大賽自二○一二年開始舉辦,今年已是第六屆。今年的參賽作品共有436份,全部以香港的海洋生態、生境或海洋生物為主題,於去年九月十九日至今年九月十七日期間攝錄。

  漁護署發言人說:「歷年的參賽作品展示香港擁有美麗的海洋生境和生物,同時傳遞保護海洋環境的訊息。」

  比賽分為數碼攝影和數碼錄像兩個項目。數碼攝影下設微距照片組和標準及廣角照片組。各組別除設有冠、亞、季軍外,亦設有新秀潛攝評審大獎,以鼓勵潛攝資歷較淺的潛水員參與。

  得獎者名單及得獎作品已上載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tc_chi/conservation/con_mar/con_mar_edu/photo_com_2017.html

  比賽得獎作品於巡迴展覽中展出,詳情如下:

日期:十一月六日至十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地點:大埔超級城D1區

日期:十一月十三日至十七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地點:紅磡黃埔新天地時尚坊(第二期)

日期: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三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地點:筲箕灣愛東商場展銷場A

日期:十二月十五日至十七日
時間: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八時(十二月十五至十六日)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十二月十七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國際潛水暨渡假觀光展

  歡迎市民到場參觀。如有查詢,請致電1823或瀏覽漁護署網頁 (www.afcd.gov.hk)。
 
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由劉邦榮在果洲拍攝的「海鮮大餐」,贏得攝影微距照片組冠軍。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攝影微距照片組亞軍作品「地獄槍蝦」,由姚景峰在白腊仔拍攝。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攝影微距照片組的季軍作品「I am tiny but I yawn big」,由甘靜文在尖洲拍攝。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由姚景峰在東平洲拍攝的「害羞的魚」,獲得攝影微距照片組新秀潛攝評審大獎。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由黃家樂在果洲拍攝的「今夜貓鬚燦爛」,獲得攝影微距照片組新秀潛攝評審大獎。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由蘇綺娜在威士忌灣拍攝的「蝸居」,獲得攝影微距照片組新秀潛攝評審大獎。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攝影標準及廣角照片組的冠軍作品「撐得住」,由何子雄在海下灣拍攝。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由區慧姿在龍蝦灣拍攝的「穿越馬尾藻之道」,獲得攝影標準及廣角照片組亞軍。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攝影標準及廣角照片組的季軍作品「絡繹不絕」,由劉邦榮在燕子岩拍攝。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姚景峰在白腊仔拍攝的「黃色盒子」,獲得攝影標準及廣角照片組新秀潛攝評審大獎。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Mabel Kwok在海下灣拍攝的「衝呀~」,獲得攝影標準及廣角照片組新秀潛攝評審大獎。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二○一七圓滿結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舉行頒獎禮。區家妍在清水灣拍攝的「讓開讓開! I Am In A Hurry!」,獲得攝影標準及廣角照片組新秀潛攝評審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