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越南會安出席亞太經合組織財長非正式會議(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月二十日)在越南會安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財長非正式會議。

  財長非正式會議主要討論整固政府財政和公共債務的可持續性,以及如何利用穩健的財政政策帶動經濟持續發展。與會各方在會議上分享各自的經驗和措施。

  在出席財長非正式會議前,陳茂波先後與菲律賓財政部副部長Gil Beltran、泰國財政部部長Apisak Tantivorawong及馬來西亞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舉行雙邊會議,討論如何加強香港與菲律賓、泰國及馬來西亞的商貿聯繫和合作。

  陳茂波亦與美國財政部負責國際事務副部長David Malpass會面,就雙方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其後,他出席了越南財政部長丁進勇為今次會議代表所設的晚宴。

  明日(十月二十一日),陳茂波會參與亞太經合組織財長會議的相關討論環節。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今日(十月二十日)在越南會安與菲律賓財政部副部長Gil Beltran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二)今日(十月二十日)在越南會安與泰國財政部部長Apisak Tantivorawong(右二)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今日(十月二十日)在越南會安與馬來西亞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一)今日(十月二十日)在越南會安與美國財政部負責國際事務副部長David Malpass(左二)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