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發布新小冊子介紹《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附圖)
***********************************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售監管局)今日(十月二十日)發布新的小冊子,介紹銷售監管局及《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條例》)。
 
  新的「買賣透明公正 買家權益有保證」小冊子簡述了銷售監管局的職能及《條例》的要求,讓一手住宅物業準買家可便捷地了解《條例》對準買家的保障。
 
  銷售監管局今日於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處向準買家派發新小冊子及紀念品。市民亦可以在銷售監管局網頁(www.srpa.gov.hk)閱覽該小冊子。
 
  銷售監管局發言人說:「銷售監管局期望透過直接向準買家派發宣傳品,提醒他們購買一手住宅物業時應該留意的事項。」
 
  發言人補充:「銷售監管局自今年五月起在一手住宅物業的售樓處及示範單位向準買家派發《一手住宅物業買家須知》、小冊子及紀念品,至今派發了二十次,共涵蓋十二個一手住宅物業發展項目。」
 
  銷售監管局重視巡查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處的工作,局方與地產代理監管局(地監局)保持緊密聯繫,確保一手住宅物業的銷售有秩序地進行。
 
  銷售監管局今日與地監局聯合巡查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處,銷售監管局人員檢視有關發展項目的銷售程序,亦查核賣方有否履行《條例》的要求。自今年五月起,銷售監管局與地監局已進行了十次聯合巡查。
 
  銷售監管局會繼續加強檢視銷售文件及巡查銷售處及示範單位的工作,進一步提升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的透明度和公平性,保障買家的權益,以及為一手住宅物業的賣方提供公平的競爭環境。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售監管局)今日(十月二十日)發布新小冊子,介紹銷售監管局及《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今日(十月二十日)於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處向準買家派發新小冊子及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