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建築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訪建築署,與管理層和前線員工見面交流,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和面對的挑戰。

  羅智光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建築署署長梁冠基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介紹部門在發展和維修公共設施,以及向業界推廣最佳作業守則方面的工作。

  羅智光隨後參觀建築設計處,了解同事接受有關建築信息模擬技術的培訓。這項技術有助減低工程的風險和控制成本。羅智光欣悉建築署致力由明年開始,在主要政府基本工程項目設計中盡量採用此項技術。

  羅智光接着前往工程策劃管理處,聽取有關政府建築工程項目管理工作的簡介。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署方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並勉勵同事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訪建築署,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圖示羅智光(左)與建築署署長梁冠基合照。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十月二十日)參觀建築署,了解有關建築信息模擬技術在工程項目上的應用。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今日(十月二十日)參觀建築署,其間了解有關政府建築工程項目的管理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後排中)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訪建築署,並與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