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索韋托靈歌合唱團歌聲率性奔放令觀眾歡欣沸騰(附圖)
*************************
  兩屆格林美獎和一屆艾美獎得主、南非的索韋托靈歌合唱團十月底在香港舉行三場音樂會。這隊獲獎無數的超級組合演出風格鮮明獨特,不但歌聲明亮、和諧,還配以色彩斑斕的服飾、率性自然的身體律動,在節奏強勁的敲擊樂現場伴奏下,讓觀眾盡情投入歡樂澎湃的狂歡氣氛。
 
  合唱團由南非最大黑人城鎮索韋托和鄰近教堂詩班的頂尖歌手組成,他們以非洲語言和英語演唱,曲目分為三大類:歐洲宗教音樂與非洲傳統音樂結合而成的靈歌,唱出信仰帶來的歡欣喜悅;種族隔離時期的歌曲,支撐着南非人追求自由的信念;歐美經典流行歌曲如《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等,在獨特的編曲和演繹方式下煥發新生。
 
  合唱團自二○○二年成立以來令世界各地樂迷瘋狂,著名音樂殿堂座無虛席,他們曾與眾多國際頂尖歌手同台演出,如Bono、Diana Ross、John Legend和Celine Dion等,各國領袖如曼德拉、克林頓、奧巴馬與英國皇室等均為他們的座上客。
 
  索韋托靈歌合唱團音樂會是「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節目之一,演出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十月二十七日 晚上八時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票價:一百六十元、二百二十元、二百八十元及三百六十元
 
日期及時間:十月二十八日 晚上八時
地點:元朗劇院演藝廳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元、二百六十元及三百二十元
 
日期及時間:十月二十九日 下午三時
地點: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六十元、二百二十元、二百八十元及三百六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十月二十日至十一月十九日舉行。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網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南非的索韋托靈歌合唱團十月二十七至二十九日在香港舉行三場音樂會,這隊超級組合演出風格鮮明獨特,不但歌聲明亮、和諧,還配以色彩斑斕的服飾、率性自然的身體律動,在節奏強勁的敲擊樂現場伴奏下,讓觀眾盡情投入歡樂澎湃的狂歡氣氛。
索韋托靈歌合唱團獲獎無數,包括兩屆格林美獎和一屆艾美獎。他們於十月二十七至二十九日在香港舉行三場音樂會。
索韋托靈歌合唱團十月二十七至二十九日在香港舉行三場音樂會,合唱團自二○○二年成立以來令世界各地樂迷瘋狂,著名音樂殿堂座無虛席。
索韋托靈歌合唱團音樂會十月二十七至二十九日在香港舉行,是「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節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