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管理及創新系列研討會——「銷售和品牌策略:如何重新定義DVP(獨特客戶價值)去增加收入」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十一月九日(星期四)舉辦戰略管理及創新系列研討會之「銷售和品牌策略:如何重新定義DVP(獨特客戶價值)去增加收入」。

  激烈的市場競爭和不景的市況對企業維持業務增長構成極大挑戰。「獨特客戶價值」策略可有效地令產品或服務與眾不同,大大縮短銷售周期,從而在市場脫穎而出。

  是次研討會講者為亞太策略研究所研究總監李卓駿博士,他會透過實際案例闡釋市場領袖如何透過「獨特客戶價值」和忠誠顧客策略提升銷售表現。

  研討會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十一月六日(星期一)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記表格亦可於網頁下載,填妥後傳真至2391 737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