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月十六日)下午在禮賓府宴請立法會議員前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歡迎大家來到禮賓府,今日作出此安排不需要大家在馬路等,稍後立法會議員會否接受你們訪問,你們需自己爭取,我們沒有特別安排傳媒採訪。禮賓府在我搬進來之前用了兩個月時間做了一些維護性的裝修,因為這是法定古蹟。每次藉轉行政長官都由建築署及機電署做一些維護、保養的裝修。二樓是我和家人住的地方,在今次工程中完全沒做過任何工程,即我沒有要求要在內部改善、內部裝修或重新間隔,甚麼都沒有,用了898萬完全都是因為有需要保護這法定古蹟。唯獨在898萬中有98萬做了後面的休憩空間,如果待會大家離開的時候,有機會可以拍些照片。這原本是一個網球場,禮賓府本來有兩個網球場,我改裝了其中一個網球場做一個休憩空間,亦種了花花草草。到禮賓府稍後做開放日或這星期的授勳儀式,賓客便可以多一個地方拍照,尤其是由這個位置可以拍到整個禮賓府的前門,所以便是這樣而已。
       
 



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