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香港海關(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訪香港海關,與管理層及前線員工見面交流,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和面對的挑戰。
 
  羅智光首先與海關關長鄧以海及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介紹部門在執法和便利商貿工作的最新情況。
 
  羅智光接着參觀版權及商標調查科,了解自新修訂的《商品說明條例》(《條例》)生效以來,海關人員打擊不良營商手法的執法情況。他欣悉除執法外,部門亦致力向商戶進行推廣及向公眾宣傳教育,以三管齊下的方式執行《條例》,保障消費者權益。
 
  羅智光隨後聽取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講解在不同層面打擊販毒活動的工作,包括針對集團式毒販及街頭拆家所採取的執法行動。該調查科亦會與本地、內地及海外執法機關交換情報,聯手打擊販毒活動。
 
  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同事茶敍,就員工關注的事宜交流意見。他讚揚同事的努力,並鼓勵他們繼續以專業實幹精神服務市民。
 
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訪香港海關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圖示羅智光(左)與海關關長鄧以海合照。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中)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訪香港海關,聽取版權及商標調查科同事講解打擊不良營商手法的執法情況。右為海關關長鄧以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訪香港海關,聽取版權及商標調查科同事講解打擊不良營商手法的執法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二)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訪香港海關,聽取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講解在不同層面打擊販毒活動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訪香港海關,與不同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