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於釜山舉行酒會推廣電影業(附圖)
******************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晚(十月十五日)於韓國釜山舉行「香港夜」酒會,以推廣香港及其電影業。

  酒會在釜山國際電影節期間舉行,約400位來自香港和海外電影業的賓客出席。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酒會致歡迎辭時說,香港電影反映香港作為一個自由開放、充滿動力的大都會的特質。

  她說:「我們獨特的歷史背景及發展,令香港匯聚多種不同文化,並有助孕育文化創意。香港擁有全球最大及最具活力的電影娛樂事業之一。單在過去十年,香港電影及電影人才已獲得逾三百項國際殊榮。」

  她並指出,香港政府十分重視培育電影人才。而釜山國際電影節選映的其中一齣香港電影——由張經緯執導的《藍天白雲》是「首部劇情電影計劃」的優勝作品,此項計劃旨在發掘及培育電影製作人才,並資助優勝團隊以商業模式拍攝其首部劇情電影。

  出席酒會的還包括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總監高思雅、釜山國際電影節共同執行委員長姜受延,以及香港和海外的電影業精英。

  「香港夜」酒會是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在韓國舉行的連串活動之一。

關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日本和韓國的官方代表。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今晚(十月十五日)在韓國釜山舉行「香港夜」酒會上致辭。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晚(十月十五日)在韓國釜山舉行「香港夜」酒會。圖示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第二排右四)、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總監高思雅(第二排右三)、釜山國際電影節共同執行委員長姜受延(第二排右五)在酒會上與參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香港電影人和其他嘉賓合照。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晚(十月十五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香港夜」酒會,有約400位來自香港和海外電影業的賓客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