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火花!新遊社:文創導賞員社區》展覽展開文創深度遊(附圖)
******************************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新遊社:文創導賞員@社區》展覽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今次為《火花!》系列第四輪展覽,將呈現導賞員設計和帶領導賞遊的創意點滴,介紹本地文化導賞團。展覽期間亦會舉辦免費文化導賞團,鼓勵觀眾走進社區看藝術、聽故事。

  項目策展人梁展峰邀請了劉學成、劉清平、丁穎茵、藝們、城鳥鄰居、囂民集作和活現香港參展,介紹不同的導賞團案例及文創導賞員的文化使命、創意與策動力。與此同時,觀眾可報名參加以自然保育、社區歷史與藝術為主題的免費導賞團,走進社區進行深度文化探索。

  展覽期至明年一月七日。有關展覽和導賞團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sparkle_neo_travel.html,或致電二五一二 三○○八。導賞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火花!》系列邀請八位本地策展人策劃展覽和活動,利用油街實現作為實驗空間,展現年輕一代的藝術觸覺,聚焦藝術與人文生活的關係,以藝術活動和創作反思社會與生活的不同議題。項目策展人包括陳麗雲、鄭得恩、鄧小樺、梁展峰、余迪文、湯映彤、黃志恆和梁寶山。《火花!》系列的八個項目於二○一七/一八年度於油街實現陸續推出。

  油街實現位於北角油街十二號。
 
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新遊社:文創導賞員@社區》展覽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主禮嘉賓包括(左起): 藝術推廣辦事處(社群藝術)二級助理館長丘蘇敏、藝術推廣辦事處(社群藝術)一級助理館長俞俏、藝術推廣辦事處(社群藝術)館長連美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文物及博物館)陳承緯、項目策展人梁展峰、藝術推廣辦事處總監劉鳳霞博士和藝術推廣辦事處(社群藝術)二級助理館長何芝萌。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新遊社:文創導賞員@社區》展覽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圖示劉學成的作品。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新遊社:文創導賞員@社區》展覽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圖示囂民集作的互動作品。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新遊社:文創導賞員@社區》展覽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圖示油街實現《火花!新遊社:文創導賞員@社區》展覽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