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昨日(十月十日)晚上在沙田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二十八歲男子死亡。

  昨日晚上約七時五十二分,一名四十二歲男子駕駛私家車、一名二十八歲男子駕駛電單車、兩名分別三十四歲及二十一歲女子駕駛私家車及一名五十二歲男子駕駛私家車,順序沿大埔公路 – 沙田段往大埔方向行駛。當駛近禾輋邨美和樓時,據報前面交通擠塞,前四輛車輛因此停車,但最尾的私家車收掣不及,導致五車連環相撞,電單車司機倒地後再被尾隨的私家車撞及。

  該名電單車司機頭部嚴重受傷,現場證實死亡。該名五十二歲私家車司機則受傷,清醒送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

  該名五十二歲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5時1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