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第二日會議(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馬拉喀什時間十月十日)在摩洛哥馬拉喀什出席世界貿易組織(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第二日的會議。

  非正式部長級會議是十二月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第十一次世貿部長級會議的籌備工作一部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會出任該次部長級會議的其中一位副主席。

  他在題為「妥協可能性何在?」的討論環節中,重申香港對一系列談判或討論中的議題的立場,包括服務業國內法規守則、電子商貿、投資便利化、漁業補貼、農業和爭端解決諒解制度等。

  邱騰華出席討論環節前,主持了關於投資便利化的部長級早餐會議。

  邱騰華將於星期四(十月十二日)返港。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3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五)今日(馬拉喀什時間十月十日)上午在摩洛哥馬拉喀什主持關於投資便利化的部長級早餐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二)今日(馬拉喀什時間十月十日)出席在摩洛哥馬拉喀什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非正式部長級會議第二日會議中題為「妥協可能性何在?」的討論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