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到訪油尖旺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到訪油尖旺區,參觀了區內的警署、學校及懲教署的輔導中心,並與地區人士會面,了解該區的治安及居民生活情況。

  李家超在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副主席黃舒明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陪同下,首先前往油麻地警署,參與「寶石計劃」的活動,在非華裔警員帶領下,與非華裔小學生一起參觀警署內的設施及警隊的裝備。隨後,李家超與曾經是「寶石計劃」學員的非華裔警員及非華裔小學生交流。

  油尖警區推出「寶石計劃」的目的是推動本地與非華裔人士的融合,並期望透過活動提升非華裔少年警訊成員的中文水平,幫助他們融入社會,以及協助有志者投考警隊或其他政府部門。

  李家超其後到訪港九潮州公會中學,在校園內觀看了舞獅隊及花式跳繩隊的示範,並與該校的少年警訊成員會面,了解他們的活動情況。

  李家超於下一站參觀懲教署旺角輔導中心。懲教署人員向他講解中心為守行為和更生人士提供的輔導服務,亦介紹了輔導中心的視像探監服務,這項服務主要為長者或行動不便人士而設,以免他們舟車勞頓。

  行程結束前,李家超與油尖旺區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不同民生議題的意見,包括治安及居民生活情況,以及地區未來的發展。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二)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到訪油尖旺區,在油麻地警署參與油尖警區推出的「寶石計劃」活動,與非華裔小學生在非華裔警員帶領下,一起參觀警署內的設施及警隊的裝備。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一)今日(十月十日)與參與「寶石計劃」活動的小學生一起參觀油麻地警署內的設施及警隊的裝備。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三)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到訪港九潮州公會中學,並在校園內觀看了花式跳繩隊的示範。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中)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到訪港九潮州公會中學時,聽取學生介紹他們設計的機械人。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中)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參觀懲教署旺角輔導中心,了解輔導中心提供的視像探監服務。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四)在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左四)、副主席黃舒明(左三)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右三)陪同下,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到訪油尖旺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不同民生議題的意見,包括治安及居民生活情況,以及地區未來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