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摩洛哥出席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將於今日(馬拉喀什時間十月九日)在摩洛哥馬拉喀什出席世界貿易組織(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的討論環節。

  在題為「世貿第十一次部長級會議能取得甚麼實質成果」的討論環節上,與會的貿易部長將會商討談判中的議題,以期在十二月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第十一次世貿部長級會議上,取得平衡各方利益的成果。

  在馬拉喀什期間,邱騰華與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以及第十一次世貿部長級會議主席Susana Malcorra舉行雙邊會議,就維持以規則為基礎的多邊貿易制度的重要性及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流意見。
 
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昨日(馬拉喀什時間十月八日)在摩洛哥馬拉喀什與第十一次世貿部長級會議主席Susana Malcorra舉行雙邊會議,就維持以規則為基礎的多邊貿易制度的重要性交流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一)今日(馬拉喀什時間十月九日)在摩洛哥馬拉喀什與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右一)舉行雙邊會議,討論與貿易相關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