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出席世衞西太平洋地區年會(附圖)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十月九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屆世界衞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委員會年會。

  是次年會共有來自37個成員國家和地區超過300名代表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代表團由陳肇始教授率領,成員包括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及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顧問醫生(特別預防計劃)陳志偉醫生。

  陳肇始教授明日(十月十日)早上將返抵香港。
 
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三)今日(十月九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屆世界衞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委員會年會開幕典禮。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三)今日(十月九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屆世界衞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委員會年會開幕典禮。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與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左)今日(十月九日)下午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屆世界衞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委員會年會期間,與世界衞生組織西太平洋區域主任申英秀博士(中)會面。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二)今日(十月九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屆世界衞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委員會年會期間,與新加坡衞生部高級政務部長藍彬明醫生(左一)及新加坡代表團會面。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今日(十月九日)在澳洲布里斯班出席第六十八屆世界衞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委員會年會期間,與世界衞生組織西太平洋區域規劃管理司司長Takeshi Kasai博士(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