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歡迎市民到場觀賞十八區跳繩大賽
***************
  「十八區跳繩大賽」將於十月十五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和下午三時至六時在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多用途主場舉行,歡迎市民到場觀賞,一同感受青年人的澎湃活力。
 
  比賽由青年事務委員會轄下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主辦,民政事務總署及十八區地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合辦,為本年度其中一項全港性大型青年活動。
 
  跳繩不但可強身健體,更可讓參加者學習與人合作溝通,培養耐性、自信心及專注力,從而建立正面的人生觀。
 
  跳繩大賽以區際形式舉行,全港十八區各派出一支中學和小學隊伍參賽。除了冠、亞、季軍及優異獎項外,還設有最合拍大獎、最佳花式創意獎和最具特色獎。
 
  為增添氣氛,今年到韓國仁川參加「第九屆亞洲跳繩錦標賽」並贏取多面獎牌的香港跳繩代表隊將會同場表演獻技,與青年人切磋交流,共同散發正能量。

  比賽門票明日(十月九日)起在各區民政諮詢中心免費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835 1546。
 
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