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意大利雪糕店落戶香港(附圖)
**************
  由三位意大利人開設的意大利雪糕旗艦店3 ITALIANI今日(十月八日)在香港開幕,為亞洲顧客帶來正宗的意大利雪糕、朱古力和咖啡體驗。

  3 ITALIANI由Massimo Gagliardi和Gianluca Gagliardi兩兄弟及意大利雪糕大師Vincenzo Iannacone創立。該店的主席及兩位兄弟的父親Mauro Gagliardi表示,香港旗艦店位於銅鑼灣Tower 535地下,佔地2,000平方呎,為本地意大利雪糕愛好者提供一個輕鬆、愉快的聯誼地方,享受新鮮的意大利雪糕、高級朱古力和咖啡。

  Mauro Gagliardi說:「我兩個兒子自幼經常跟隨我到訪亞洲,因此很喜歡亞洲,尤其鍾愛香港這個繁榮大都會。為了一解思鄉情懷,並把意大利飲食文化帶到亞洲,他們決定在香港開設3 ITALIANI。」

  他續說:「香港位處亞洲心臟地帶,是我們開設全球首間店鋪的理想據點。我們計劃以特許經營模式拓展業務,並直接統籌採購及供應事宜、品牌市場推廣和食物及服務品質管理。我們亦打算把業務拓展至曼谷、上海及東京。」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一個國際城市,吸引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到訪,是飲食品牌向全球顧客展示其高質素食品的理想地點。」

關於3 ITALIANI

  3 ITALIANI是由三位自小鍾愛意大利雪糕的意大利人所創立,為香港顧客提供20種傳統意大利口味及10種亞洲口味的意大利雪糕。所有雪糕每天均由師傅在店內現場製作,並加入本地新鮮時令水果、牛奶和忌廉炮製,不含人工添加物,每日限量供應。旗艦店同時供應早餐、窩夫、高級朱古力及咖啡。如欲了解更多關於3 ITALIANI的資料,可瀏覽www.3italiani.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6977014750
 
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三位意大利人開設的意大利雪糕旗艦店3 ITALIANI今日(十月八日)在香港開幕,為亞洲顧客帶來正宗的意大利雪糕、朱古力和咖啡體驗。圖示3 ITALIANI三位創辦人(左起)Gianluca Gagliardi 、意大利雪糕大師Vincenzo Iannacone及Massimo Gagliar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