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商業諮詢服務公司利用香港拓展亞洲業務
********************
  倫敦商業諮詢服務公司Shirlaws集團今日(十月六日)宣布,在香港開設Shirlaws亞洲公司,拓展集團在區內的業務。
 
  Shirlaws集團總裁Andrea Dean表示,集團的業務遍佈澳洲、歐洲及美國。Shirlaws亞洲將利用集團多年的成功經驗,不但為亞太區的新興私營企業提供多元化的商業顧問及諮詢服務,亦把區內的潛在客戶與集團的全球網絡連結起來,為他們提供全面的商業導師、顧問、培訓及指導服務。
 
  她表示:「香港的營商環境持續蓬勃發展。加上金融科技這些新興行業的發展及『一帶一路』倡議等創造了無限商機,促使集團斥資落戶香港。我們希望透過Shirlaws亞洲,與客戶分享我們全方位的企業顧問經驗、知識及研究,協助企業成長,並成功拓展業務。」
 
  她補充:「香港是一個重要的環球金融和商業樞紐,我們計劃以香港為集團的亞洲據點拓展我們在區內的業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亞洲商業樞紐,無論跨國企業或中小企紛紛在香港設點,為商業服務公司提供各種機遇。加上香港蓬勃的創業生態系統,是Shirlaws集團拓展區內業務的理想地點。」
 
關於Shirlaws集團
 
  Shirlaws集團旗下的公司,專門協助私人企業拓展業務、集資及結束業務,為總裁及企業家提供全面的培訓、諮詢、輔導、指導及協調服務,讓他們的業務持續增長,達成企業使命。Shirlaws成立於一九九九年,業務遍及全球10個國家。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hirlaws集團,可瀏覽www.shirlawsgroup.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