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巿民參與公眾交流會討論青年發展政策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將於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五)在新界東舉行最後一場公眾交流會,收集巿民對香港青年發展政策未來路向的意見。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將會出席交流會,與參加者交流意見。

  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由七月起已分別於港島區、九龍區及新界西舉行三場公眾交流會。

  最後一場公眾交流會將於十月二十七日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在大埔鄉事會街二號大埔社區中心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巿民可由今日(十月三日)起透過青年事務委員會網頁(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ngagement.html)報名,亦可致電3509 7035或電郵至youth_engagement@hab.gov.hk查詢。

  最後一場公眾交流會的截止報名日期為十月十九日(星期四)下午五時,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則以抽籤決定。交流會不設現場報名。

  巿民亦可透過郵遞或電郵等方式向青年事務委員會秘書處提交對香港青年發展工作的意見,有關詳情可瀏覽青年事務委員會網頁。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