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懲教博物館參觀人次突破八十萬(附圖)
********************
  香港懲教博物館今日(十月三日)迎接第八十萬名訪客。

  參觀懲教博物館的累積總人次持續上升,由兩年前的七十萬躍升至今年的八十萬。署方今日特別安排簡單的慶祝活動,送贈由歌連臣角懲教所年青所員製作的月餅予所有入場參觀者,讓公眾也可在中秋佳節分享在囚人士的訓練成果,見證他們的努力及重返社會的決心。此外,署方亦另備紀念冊贈予第八十萬名訪客。

  位於赤柱東頭灣道45號的香港懲教博物館於二○○二年十一月一日開幕,現已成為赤柱區的地標之一,吸引不少本地和外國遊客慕名而來。館內設有十間不同主題的展覽室,藏品多達六百餘件。今年適逢懲教署由監獄署易名三十五周年,博物館展示懲教署的歷史演變,讓公眾了解懲教工作一百七十多年來的發展。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懲教博物館今日(十月三日)迎接第八十萬名訪客。圖示懲教署助理署長(人力資源)伍秀慧(前排右三)與第八十萬名訪客(前排右四)、參觀博物館的學生和職員合照。
香港懲教博物館今日(十月三日)迎接第八十萬名訪客。今日所有入場參觀人士均獲贈由歌連臣角懲教所年青所員製作的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