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秋佳節房屋署義工與長者住戶同樂(附圖)
********************
  房屋署的義工隊今年中秋節為公屋的長者住戶舉辦午間歡聚,並送上由義工親手製作的曲奇月餅,以表關懷。

  身兼房屋署義工隊主席的房屋署助理署長(法律事務)忻林潔儀今日(十月三日)表示:「為表達對獨居長者住戶的關愛,約50名義工藉着中秋佳節身體力行,於上周六(九月三十日)早上在導師指導下親手製作了300個曲奇月餅,並於即日下午送給長者住戶。」

  忻林潔儀說:「當日下午,義工隊在石圍角社區會堂舉辦中秋節長者午間歡聚,招待來自石圍角邨約150名長者住戶,除了歌唱表演外,亦替長者住戶拍攝『相最美』,讓他們留下美麗動人的一刻。最後,義工更送上親手製造精美的月餅和福袋,與長者住戶共享佳節。」

  房屋署義工隊成立二十年,時刻關心屋邨長者住戶,義工通常在重要節日安排探訪長者住戶或為他們舉辦慶祝活動。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房屋署義工隊九月三十日在石圍角社區會堂舉辦中秋節長者午間歡聚,招待約150名石圍角邨長者住戶。
公屋長者住戶九月三十日參與房屋署義工隊在石圍角社區會堂舉辦的中秋節長者午間歡聚,樂也融融。
身兼房屋署義工隊主席的房屋署助理署長(法律事務)忻林潔儀(第三排左五)及義工隊成員九月三十日親手製造曲奇月餅,讓石圍角邨長者住戶在中秋佳節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