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公布二○一八年精彩郵票詳情
*****************
  香港郵政今日(十月三日)公布二○一八年特別郵票發行表和二○一八年「郵品訂購服務」的詳情。

  香港郵政二○一八年發行的特別郵票,主題廣泛、設計獨特,反映香港社會不同的面貌,突顯中國藝術文化博大精深。二○一八年為戊戌狗年,香港郵政為此推出以靈犬為主題的生肖郵票。此外,香港郵政來年亦會以香港民間習俗、「2018特別郵票攝影比賽」得獎作品、香港消防一百五十周年、粵劇經典、英華書院二百周年校慶、膾炙人口的金庸小說人物,以及手語和點字為題,設計別出心裁的郵票,盡顯香港的國際都會文化及和諧共融精神。至於中國世界遺產系列第七號則展現天壇的宏偉風貌;而二○一八年的兒童郵票讓小朋友以數字和符號組成不同算式,既悅目又益智。精彩郵品琳瑯滿目,集郵愛好者實在不容錯過。

  香港郵政「郵品訂購服務」由即日起接受預訂二○一八年特別郵票。顧客凡於十月三日至十一月五日期間預訂,即可參加獎賞計劃,獲取精美禮品。如經香港郵政網上預訂郵票平台「網上郵」(www.stamponnet.hongkongpost.hk)訂購,更可享額外積分。

  有關二○一八年各款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細資料,可到任何一間郵政局索取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亦可致電香港郵政集郵組熱線2785 5711查詢。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