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新任中聯辦主任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在禮賓府與新任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王主任繼數年前在香港中聯辦工作後再次到香港,並出任中聯辦主任。她深信中聯辦在他的領導下,會繼續按照《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的方針政策,積極支持特區政府的工作,維護和促進香港的繁榮和穩定。
 
  她指當前國家經濟的發展、對外開放的政策,以及「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策略,將為香港帶來重大機遇,她期望中聯辦繼續協助推動內地與香港的合作,讓香港進一步發揮其獨特優勢,推進各方面的發展。
 
  林鄭月娥亦感謝王主任過去多年來對香港青年工作的支持,並期盼與他共同努力,為有意到內地交流、升學、實習或發展事業的香港青年人開拓更多機會和提供便利。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