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雅諾斯卡樂團十月舉行音樂會 融合不同音樂元素演出
************************
  雅諾斯卡樂團以維也納為基地,以柔和無瑕的演繹著稱。在十月舉行的音樂會,樂團將多首耳熟能詳的古典樂章,融合各種音樂元素演出。
 
  樂團成員包括來自斯洛伐克的三兄弟安德烈‧雅諾斯卡(小提琴)、洛文‧雅諾斯卡(小提琴)及弗朗蒂謝克.雅諾斯卡(鋼琴)和表兄尤利烏斯‧達華斯(低音大提琴)。
 
  四子自習樂以來,素以維也納為基地,在這個匯聚多元文化的音樂古都,四子的靈感泉源總是躍然眼前,源源不絕。天才橫溢的四子在各自的音樂路上都獨當一面,除了在東京新多利會堂、紐約卡奈基音樂廳、悉尼歌劇院和柏林音樂廳等知名演奏廳舉行個人音樂會外,四子多年來經常一同參與多個合奏演出。
 
  二○一三年,四人決定組成雅諾斯卡樂團,其即興演奏清新又別緻,迅速打響國際名堂。所演奏的曲目包括流行經典和原創作品,並配以混合爵士樂、流行樂曲、探戈、拉丁與吉卜賽音樂的獨特編曲。樂團獨創出一套現代演繹的方式-「雅諾斯卡風格」,一方面展現精湛演奏技巧,另一方面也充滿個人音樂特色。而其二○一六年的同名首張古典樂專輯「雅諾斯卡風格」在國際廣獲好評。
 
  雅諾斯卡樂團音樂會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樂趣系列」節目之一,將於十月二十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347.html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