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本周六舉行免費戶外爵士音樂會(附圖)
****************************

  《2017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本周六(九月三十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在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舉行,四隊本地及海外爵士樂組合將為市民送上免費爵士樂表演,帶來一個樂韻悠揚的下午。

  參與演出的組合包括Alan Kwan/Patrick Lui Quartet、Hang Em High、EYOT和Samba Jazz Collective。
 
  活躍於紐約的結他手關家傑(Alan Kwan)和屢獲獎項的香港爵士鋼琴手雷柏熹(Patrick Lui),將聯同著名澳洲低音結他手Scott Dodd及台灣鼓手黃子瑜,送上一系列全新原創爵士樂曲。
 
  由瑞士、奧地利及波蘭樂手組成的Hang Em High,其音樂帶有濃烈的西部風格,曲風迷幻又有詩意,混合搖滾和龐克元素,配以現場演奏的電子音樂,遊走於冷靜與熱情之間。

  有「爵士樂界Nirvana」之稱的EYOT來自塞爾維亞,其曲風粗獷中見細膩、簡潔又有內涵,打破爵士、搖滾、龐克和氛圍音樂的分野,讓聽眾體驗耳目一新的爵士樂世界。
 
  為慶祝森巴音樂誕生一百周年,結他手Ricardo Vogt和主音Veronica Nunes特別聯同數位本地出色樂手組成Samba Jazz Collective,為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獻技。除演奏原創作品外,Ricardo亦親自將多首經典巴西歌曲重新編曲,加上電子音效及即興演奏,在森巴熱情節拍的帶領下,定能令觀眾聞歌起舞。
 
  《2017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爵士樂會協辦。如欲查詢詳情,請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hkinternationaljazz/hkijf_2017.html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