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文化中心「即場攝影服務」攤位接受申請
********************
  香港文化中心(文化中心)廣場海旁的攝影攤位,專為遊客及市民提供即場攝影服務,新一輪經營期現已公開接受申請,歡迎具攝影才能的人士申請。

  新一輪提供即場攝影服務的攤位經營期為明年一月二日至十二月三十日。成功申請人士須按各項經營要求親自管理攤位,並繳交三千一百五十元登記費,不設退款。

  所有申請人須於指定日期在文化中心進行即場攝影示範及提交照片,以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評審委員會評核。如獲選的申請超出攤位限額,則會以抽籤決定結果。有關經營安排和申請詳情,請參閱申請表格。

  有興趣申請人士現可於文化中心詢問處索取申請表格或於文化中心網頁(www.lcsd.gov.hk/tc/hkcc/livephotographyservicestalls.html)下載,填妥後於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五時或之前送交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文化中心演藝大樓地下大堂詢問處。查詢電話:二七三四 二○○九。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