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為尚未獲發簽證赴英留學生特設電話熱線及電郵的最新安排
******************************
  政府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二日)表示,特區政府將由本星期日(九月二十四日)零時起取消為尚未獲發簽證赴英留學生特設的24小時電話熱線3142 2522及電郵ukstudentvisa@1823.gov.hk。

  發言人說:「特區政府注意到本學年赴英留學的學生簽證申請及處理情況已大致回復正常。同時,於本月初為赴英留學生特設的電話熱線及電郵所接獲的查詢數目持續下降,故特區政府將於本星期日起停止有關措施。」

  有關措施停止運作後,個別申請人士如欲查詢有關其赴英留學簽證申請的情況,可直接聯絡有關機構。

  特別熱線及電郵自九月五日下午三時開始運作。截至今日下午五時,特區政府共接獲1 896個電話及797個電郵查詢。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