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低鹽低糖我識揀 出色海報更識揀(附圖)
*******************
下稿代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發出:

  政府聯同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合辦「低鹽低糖我識揀標語創作暨海報設計比賽」,現邀請巿民網上投票,從海報設計優異作品中選出「網上最具人氣獎」。

  比賽由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食物及衞生局、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衞生署和教育局合辦,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協辦,旨在推廣健康飲食習慣,提醒學生注意並善用營養標籤,以減少攝取食物中的鹽和糖。

  海報設計比賽分為四個組別進行,共有75所學校357名學生參加。參賽作品需表達減少在膳食中攝取鹽和糖,或善用營養標籤以減少在膳食中攝取鹽和糖的構思。

  評審團已在海報設計比賽的每個組別選出冠、亞、季軍及另外三份優異作品,讓巿民於網上投票,各組別得票最高的作品將獲選為「網上最具人氣獎」。24份候選海報設計已上載至專題網站(www.lowsaltlowsugar.com),巿民可由即日(九月十八日)起至十月九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時前,到網站選出最喜愛的作品。

  標語創作暨海報設計比賽的得獎結果,將於十月二十日舉行的「食物安全日2017」公布,頒獎典禮亦會於同日進行。

  有關更多減鹽減糖的資訊,請瀏覽「全城減鹽減糖」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ongKongsActiononSaltandSugarsReduction/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低鹽低糖我識揀標語創作暨海報設計比賽「網上最具人氣獎」初小組候選作品。
低鹽低糖我識揀標語創作暨海報設計比賽「網上最具人氣獎」高小組候選作品。
低鹽低糖我識揀標語創作暨海報設計比賽「網上最具人氣獎」初中組候選作品。
低鹽低糖我識揀標語創作暨海報設計比賽「網上最具人氣獎」高中組候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