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西貢橋咀海岸清潔日(附圖)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再度與香港潛水總會舉辦海岸清潔日,安排義工今日(九月十六日)到西貢橋咀洲,清理附近海床的棄置漁具及海灘的垃圾,以響應國際海岸清潔日。
 
  漁護署發言人說:「橋咀洲是本港受歡迎的觀賞珊瑚地點,署方期望透過海岸清潔活動,潛水員及參與水上活動人士可以身體力行,為保持海洋清潔出一分力,同時體會到保護海洋生態的重要性,從而提高大眾在保育海洋的意識。」
 
  「海洋生物有機會被棄置的漁具所困,並因而致死。清理這些棄置漁具和垃圾有助改善海洋環境,存護海洋資源。」
 
  參與今天海岸清潔日的義工逾五十名,他們合共清理約三十六公斤海底及海灘上的垃圾。
 
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漁農自然護理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再度合作,今日(九月十六日)在西貢橋咀舉辦海岸清潔日,招募逾五十名包括潛水員的義工參與,協助清潔海灘及附近海床。
漁農自然護理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再度合作,今日(九月十六日)在西貢橋咀舉辦海岸清潔日。圖示義務潛水員撿拾海床上的垃圾。
漁農自然護理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再度合作,今日(九月十六日)在西貢橋咀合辦海岸清潔日。義務潛水員將從海床上收集的垃圾,帶回岸上處理。
漁農自然護理署與香港潛水總會再度合作,今日(九月十六日)在西貢橋咀舉辦海岸清潔日。圖示義工清理海灘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