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歡迎上市監管架構諮詢總結(附圖/短片)
*********************
  政府歡迎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今日(九月十五日)就改善聯交所上市監管決策及管治架構的建議發表諮詢總結。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說:「政府非常重視促進金融市場發展和提升市場的質素。這份諮詢總結匯聚了市場和持份者的寶貴意見,所提出的新安排能令上市政策及審批程序更加迅速和有效地回應市場的變化,提升香港上市平台的競爭力,鞏固我們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首選集資中心的地位。」

  他感謝各界人士在諮詢期間踴躍發表意見,並感謝證監會和聯交所努力合作,圓滿完成有關的諮詢工作。

  證監會和聯交所於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至十一月十八日,就改善聯交所上市監管決策及管治架構的建議進行聯合諮詢。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中)、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主席唐家成(左二)、香港交易所主席周松崗(右二)、證監會行政總裁歐達禮(左一),以及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李小加(右一)今日(九月十五日)就改善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監管決策及管治架構的諮詢總結舉行記者會。

網上廣播

上市監管架構諮詢總結記者會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