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柯士甸道西與連翔道交界地下行車道系統第一階段開通交通安排
****************************
  運輸署今日(九月十五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毗鄰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站的道路改善工程,柯士甸道西與連翔道交界的地下行車道系統會分階段開通。第一階段即由本星期日(九月十七日)上午七時起,部分柯士甸道西第一層的地下行車道,以及近港鐵九龍站的柯士甸道西西面環迴路將會開通。

  有關路段開通後,駕駛人士須留意以下交通安排:

* 目前使用柯士甸道西地面行車路的車輛,將改行新建的第一層地下行車道,來往尖沙咀/港鐵九龍站一帶;

* 來往港鐵九龍站部分上蓋屋苑或商場停車場的車輛,將由現時的地面臨時路,改行柯士甸道西西面環迴路。

  運輸署提醒駕駛人士,當駛經有關路段時,要留意現場設置的交通標誌,小心駕駛。

  有關的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