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國家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十四日)上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國家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周強來港參加「第四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司法高層論壇」。該論壇是自二○一一年起每兩年舉行一次的交流活動,由內地、台灣、澳門和香港輪流主辦。她亦感謝最高人民法院一直以來對兩地司法協助工作,以及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支持。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在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方面具備人才和豐富經驗,加上「一國」和「兩制」的雙重優勢,可為內地企業提供多元化的專業法律及相關服務,並配合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規劃工作。
 
  會後,林鄭月娥與周強共同見證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李少平簽署《關於加強最高人民法院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交流與合作紀要》。林鄭月娥相信雙方將進一步加強及優化兩地司法和法律界的交流及合作。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