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十二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大埔大埔滘逸遙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31號的用地,以三億二千三百萬元批予福誼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毅滿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Avion Investment Limited(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三)財致有限公司(萬科置業(海外)有限公司)
(四)卓信投資有限公司(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五)東溢有限公司(新嶺域(集團)有限公司)
(六)茂歡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七)壹金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八)嘉駿投資有限公司(Treasure Dynasty Investments Limited)
(九)先豐集團有限公司
(十)Smart Source Management Limited(建滔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十一)邦銳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大埔市地段第23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66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270平方米及5,450平方米。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