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歡迎巿民參與公眾交流會討論青年發展政策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將於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四)在新界西舉行公眾交流會,繼續收集巿民對香港青年發展政策未來路向的意見。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將會出席交流會,與參加者交流意見。
   
  自七月起,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已先後於港島區和九龍區舉行兩場公眾交流會,並將於十月在新界東舉行最後一場交流會。
   
  第三場公眾交流會將於九月二十八日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在屯門安定邨安定/友愛社區中心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由今日(九月八日)起,巿民可透過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ngagement.html)報名,亦可致電3509 7035或電郵至 youth_engagement@hab.gov.hk 查詢。
  
  第三場公眾交流會的截止報名日期為九月二十二日(星期五)下午五時,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則以抽籤決定。交流會不設現場報名。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