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移師銅鑼灣舉行(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九月八日)移師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廣場舉行最後一場,展期至九月十八日。

  展覽設有電子觸控式屏幕,讓市民回顧過去二十年香港在經濟、科技、基建、旅遊、文化及體育等不同範疇的發展和成就,同時展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海報設計及短片拍攝比賽得獎作品。

  場地設有互動遊戲和小黃鴨立體模型供市民拍照和自拍,並播放特區成立二十周年主題曲《香港‧我家》及兩套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的宣傳短片。市民只要到現場並在「香港特區20周年」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SAR20)「讚好」,便可領取一份當日派發的特區二十周年紀念品。

  展覽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開放,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觀。

  市民可到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而設的專題網站www.hksar20.gov.hk瀏覽各項慶祝活動詳情,「香港特區20周年」Facebook專頁亦會定期上載最新消息。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九月八日)移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最後一場。圖示參觀展覽的市民通過電子觸控式屏幕,回顧香港過去二十年的發展和成就。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九月八日)移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最後一場。圖示小朋友在展覽會場與小黃鴨和足球立體模型拍照留念。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九月八日)移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最後一場。圖示小朋友在展覽會場參加互動遊戲。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九月八日)移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最後一場,參觀市民只要到現場並在「香港特區20周年」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SAR20)「讚好」,便可領取一份當日派發的特區二十周年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