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徐奕婕最新作品《睡蓮》探索夢與現實
*****************
  本地舞者及編舞徐奕婕與舞者藍嘉穎和伍美宜於十月演出最新作品《睡蓮》,節目屬「續‧舞」系列之一。
 
  徐奕婕繼《乾花》探問生命與時間的關係,今次最新作品《睡蓮》探索夢與現實的關係。身兼編舞及演出的徐奕婕表示:「這次以晝舒夜卷的睡蓮作引子、以身體作為媒介、聲音來導航,反覆進入一個又一個可能是你、是我、或是他的夢。在經歷着每一朵在水中迎着陽光盛開的睡蓮之際,又彷彿遊走在夢與現實之間?」
 
  徐奕婕於二○○九年在香港演藝學院畢業,她曾獲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中的藝術新秀獎(舞蹈)。她擅長編創環境舞蹈,在環境中尋找靈感,擺脫與觀眾的距離限制,走近觀眾,分享當下。她亦憑自身對大自然的觸感,喜以花為題材,作品均獲好評。
 
  「續‧舞」系列:徐奕婕《睡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十月二十和二十一日(星期五和六)晚上八時及十月二十一和二十二日(星期六和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舉行。票價一百六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361.html
 
  十月二十日(星期五)設有演後藝人談(粵語主講),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