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回應傳媒查詢有關領取英國留學簽證郵件的臨時安排
***************************
  香港郵政發言人今日(九月六日)表示,郵政總局一樓臨時櫃位自今早八時開始運作後,運作一直暢順。截至下午四時,已有約400位收件人領取相關簽證郵件。而成功到戶派遞的則有109件郵件,香港郵政的臨時熱線共接獲約130個查詢。

  香港郵政今日亦收到新一批約400件由簽證處理中心投寄的「本地郵政速遞」郵件,其編號已經上載香港郵政網頁。香港郵政會繼續密切與該簽證處理中心跟進並作出相關的運作安排,及適時更新香港郵政網頁的待領郵件編號表。

  香港郵政會繼續透過電話(如申請人於投寄表格上已填寫)聯絡收件人安排領件事宜。而自今日起,郵政總局特設臨時櫃位(設於一樓30號櫃位,開放時間為早上八時至晚上八時),會繼續運作直至另行通知。

  香港郵政得悉該簽證處理中心,當收到已辦妥的簽證後,會發出電郵給申請人,告知該中心會安排將簽證派出。在此香港郵政呼籲所有申請者,在收到上述的電郵後,先行到香港郵政網頁查看為這次安排而設立的待領郵件編號表確認該件郵件是否已由簽證處理中心送抵香港郵政,以便申請人或收件人可以前來領取或安排到戶派遞。

  如有查詢,請致電香港郵政臨時熱線2104 7304(早上八時至晚上八時)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