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到訪平機會(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六日)到訪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與管理層及各級員工見面,聆聽他們講述工作情況及未來計劃,以及在工作上遇到的挑戰。

  聶德權與平機會主席陳章明教授和部門主管會面時,聽取平機會未來數年的工作計劃,包括提升少數族裔人士在教育、就業和使用服務的平等權利;促進殘疾人士獲取平等教育與就業機會,以及公共服務的權利;打擊常見歧視與騷擾問題,以及跟進歧視條例檢討報告的建議。

  他得悉平機會於二○一五年成立少數族裔事務組。為協助少數族裔人士解決在申請銀行服務和租住樓宇時所面對的問題,該組曾與香港銀行學會和地產代理監管局合作舉辦訓練課程,加強銀行從業員和地產代理對反歧視條例的認識。

  聶德權表示,這些工作對協助少數族裔人士融入社會十分有幫助。他鼓勵平機會繼續推動這方面的工作,使少數族裔人士可以在社會享有平等機會。

  聶德權同時參觀了平機會的辦事處,並與各組別員工交流,聆聽他們介紹工作情況。他感謝各員工緊守崗位,努力不懈,在消除歧視方面作出貢獻。

  聶德權表示:「特區政府一向致力推進消除歧視、促進平等機會。平機會作為法定機構,負責執行香港的反歧視條例。政府會繼續與平機會保持良好的互動和合作,攜手建設一個沒有歧視、崇尚多元和包容共濟的社會。」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六日)到訪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圖示聶德權(左二)在平機會主席陳章明(左一)陪同下,與少數族裔事務組的員工交流,了解他們在提升少數族裔人士平等機會的工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六日)到訪平等機會委員會,與機構傳訊科的實習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工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六日)到訪平等機會委員會,並與員工交談,了解其工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今日(九月六日)到訪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與平機會主席陳章明教授(左四)及部門主管見面,聆聽他們講述工作情況和未來計劃,以及在工作上遇到的挑戰。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鄧忍光(右二)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右四)亦有出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六日)到訪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圖示聶德權與平機會主席陳章明教授及員工合照。